close

 

不知為什麼

自己的性格裡有一種追根究底

我想知道全貌

對於自己 對於任何

我不會滿足于一點點

 

有新產品出現 讓我心動的

我會去購買

也不會因為結果未符期待而否定自己的衝動與行動

 

有讓我心動的課程

即使 我沒有任何背景知識

只要我想了解 我便會去報名

 

常常有人對我的衝動

你去上完 回來再教我

你試試看 回來再分享我怎麼樣

 

不過呢

我卻發現一個很大的秘密

就是 不入虎穴 演得虎子

 

透過他人的理解 認知而得到的

永遠只是 非常有限的片段

而我 在這些進入的過程

不論符不符合期待

我都看到自己想要了解的全貌

得到的是 原汁原味 沒有打折的純粹

 

沒有優劣

就只是每個人所選擇

我只是知道我要什麼

 

雖然不重形式 但其實我是最貪心的

我貪的那個是 實質的全部

 

原來 我一點都不迷糊

我的迷糊其實是取捨

人生的精力 體力 時間都有限

無意識中卻帶著有意識的  是我對人生的取捨

 

我的內我始終知道我需要什麼

我也始終順著這樣的聲音行事

 

一步步了解自己之後

是 更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