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身體上的疼痛

透過難以忍受的痛

 

我看到了某個部分的自己

 

從小 我就是個怕痛的人

而痛感與淚腺似乎相連

那個痛包括身體與心痛

 

怕痛

讓我不由自主地想深入痛 想明白所痛由何而來

而這樣的願意與勇敢面對

讓自己可以終結它的影響而不再為其所役

怕痛所以深入痛 對我而言是極其一致的必然

 

怪不得 我所在意的 往往不是對或不對 好或不好

卻是 是或不是

是什麼

是源頭 是真相

原來這個探求根源是構成我這個人的重要基石

是我的感覺基調

 

從小給人柔順感覺的我其實是有自己的堅持與想法的

似乎 約定成俗 規範 前人經驗總無法滿足我

我的內在一直在找尋那個可以一以貫之的真理

似是而非、相互矛盾 我無法認同

 

這樣的我

讓我在認識自己的路上

總能深入情緒地感受它 也沒有往內看時的痛與恐懼

只有還沒看到與找到時的迷惘

還有看到時的恍然大悟與喜悅

 

親愛的

原來 這就是 痛要給我的禮物 體悟

 

真的好開心 好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