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爺一一實現了我們每一個人的心願,以著每個人的自由意志被尊重的方式、神奇而圓滿地同時達成了!

 

當我深入而完整體會到愛的本質,通透的聯想力在今天夜裡的瑜珈自我練習裡,帶我明白了這一切、看到了貫穿所有的愛。

 

原來,宇宙之愛那麼深、那麼無私地照顧到每一個人而同時滿足了每個人的心願,以著最奧妙、獨特而超乎想像的方式!

 

一直相信愛的最終是圓滿也沒停歇過這樣的信任,原來不知不覺已經是了我看懂了看懂了終於看懂了,感動感謝感恩那曾經對自己失望、哭倒、幾乎絕望,卻一次次在愛裡站起來、每個轉折裡的自己,還有陪伴、愛我與始終深厚信心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