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臉友大掃除

我很開心 為她喝采

 

當我看到他人可以為自己的存在、呼吸

做出得以最自在的作為時 就想為對方喝采

 

我始終相信人心本然善

順心而為必然已含最善意圖

壓抑抗拒反而扭曲

順心自在最是王道

 

順便一提

從以前至今

對於知道被刪除臉友

我頂多好奇加思考(我對人心運作始終好奇想明白)

但絕不會有任何怨恨

因為 我的存在不是因為任何 

我本然存在

我相信對方所為必然是基於他們自己的心得以安適

這樣很好

 

每個人都可以為自己做選擇在任何時候

不要擔心 害怕 也無需對每一個人交代

活著最重要的是自在 其他都 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