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遲到了~因為蘿蔔糕做一半要等到放入電鍋蒸才能出門

 

眼見距離不到半小時就要上課,在等公車時快速發給群組訊息,跟老師與同學道歉因為我會遲到。心裡覺得好笑,之前從沒遲到的我居然在答應幫出國的同學錄影的這一次遲到了!

 

其實從自然醒的九點半到一點半出門出門,大嬸我不慌不忙的完成好多事~早餐(做豆漿+煎蘿蔔糕)、午餐(富貴蝦球 &結頭菜湯)及製作蘿蔔糕,中途還去買菜跟洗澡洗頭,也是因為有了小美才讓體力不濟的大嬸可以從容不迫。

 

對近半年來感覺團團轉的自己其實一直帶著關照,發現那個當中的自己內心是穩當有序的,雖沒對作息工作等做任何細部計畫,順著當下感覺去做就只有“當下”與“just do it”

即使面對未如預期的發展或自己表現,是理解自己與自然而然的接納,因此沒有慌亂或自責,比如說遲到,或者…,反而是在現實條件之下聚焦於讓人事物完成它實質的圓滿(即超越外在時空與形式)

 

回到正題~

遲到進去時,聽到有人說:資優生來了!雖然納悶卻也不會好奇地很快坐定與調好音,便速速融入學習。在歡樂融融中又學到了和弦之食指拍擊法跟上下刷結合運用,老師留給我們15分鐘自己練習,也留了個時段幫每個人指正,當她到我旁邊時,說:愛玲左手和弦彈得不錯很熟練喔!我很驚訝並本能地自首說:啊,我最近都沒練ㄋㄟ

 

還有“校長”上次請假這次還比我更晚進來,老師仍然非常接納地說:不要覺得沒練而不好意思來,有來“有差”,恩,若沒來也是,,,,有差 (當然我們又是大笑)

 

整堂課都在笑聲中進行,中途我還笑到眼睛差點睜不開~

 

一步步更接納了自己的我, 所遇到也是接納力飽滿的老師與同學,同學上次看到我帶了盆蘆薈回去今天還特別帶了一盆薄荷盆栽送我

 

幸福又開心的快樂烏克麗麗班

一起欣賞今天草莓老師分享給我們的“小幸運”(請點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