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師分享近日心得

老師看到我相片

說 哇,腿型大不同 人更挺拔 氣質更具提升

 

我說對啊 當然揉搓拍打麵粉也有功勞

老師說 哈哈 那不會改變線條的

 

對喔 是這樣沒錯 就像有人終日操勞

對身形線條並沒有幫助 點醒了我

 

記得在密集課堂上

老師讓我們看到

如何讓一條攤著的腿 (就是我們一向的腿)瞬間因為正確使用力量而挺直 而勻稱

 

天啊 那瞬間的腿型變化讓我們歎為觀止 (不管胖瘦同學示範皆立竿見影)

更知道原來無關體重胖瘦

而是 腿在正確使力下是多麼有力 挺直 而舒服 健康 而帶來如此不一樣的身心開展

 

老師的好 在於他能讓我們分辨出其中差異

讓我們清楚熟悉如何去使用力量

一提點、一示範 就讓人明白

即使要調整訓練到有力需要時間

但只要在對的法門上 持續習練 就可以一步步往前進

 

這就是一週密集課後 可以讓學生在日後自我習練中深入體會而持續精進的關鍵

雖然我沒手記筆記或拍照

但我已經深深記在心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