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驗、現實與感受,來自你所接受並選擇成真的信念(或可能性)

 

一個提問 讓我回視自己,跟著走過自己之後,解套也出現

 

我一直的信念“right person

 

是的,當我無意識地設定了它,我的感覺也跟著它走

 

好友提醒了我,那是因為你設定為某個人

 

而那個設定,我以為是事實、也順應自己基調地,似乎無法改變

因此它存在心裡隱隱地影響著我 、影響我的感受(即使情形非常好也同樣受到影響而往這個方面認知)

 

此刻,看著書頁,看著書頁的練習, 我自然地拿掉那個信念

於是,瞬間發生了我看到了現實(或說自己)因著拿掉設定而產生不同的態度,感受亦隨之,實相在眼前已轉變

 

於是我懂了,很多的感受與現實之所以無法改變,在於我們緊緊抓住慣性(信念、想法),

 

而所有的答案也都在我們之內

 

每次收到一個訊息、一句話、一個提問,總巧妙地引領我去發現自己,而一一找到屬於自己的答案

 

解藥不在外面,它永遠在我貼近了自己與敞開自己之後自然浮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